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中共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4-03-25 15:31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铭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2024年3月25日上午,中共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侯礼祥—失踪的红军团长》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安俊同志围绕江陵县熊河镇侯垱村人侯礼祥同志的个人简介、英勇事迹以及晚年生活艰辛等内容进行讲解。侯礼祥同志于1929年3月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了众多战役,表现出色。晚年多次尝试恢复党籍,但屡遭挫折。在得到武汉军区司令员杨得志及杨勇将军的证明下,恢复其红军待遇。中国革命的胜利离不开先辈们的英勇奉献。中华民族正因为革命先烈的引领而走向复兴,在过去那段峥嵘岁月里,他们用生命和热血换来了祖国的强大,他们每个人的名字都将被篆刻在中国发展的里程碑上,永远供后人瞻仰。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牢记老英雄当年为保家卫国而做出的贡献,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中实干担当、多作贡献,助推江陵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