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松滋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局来我县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05 16:17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松滋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局来我县交流学习

 

12月5日,松滋市公共资源局蒋祖雄局长率领松滋市公共资源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等单位一行7人到我县交流学习,江陵县政务办党组书记张波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评标场地,观摩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管理人员“湖北省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云平台”操作演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公共资源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义彪介绍了我县电子招投标云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重大项目异地评标制度建设情况,双方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江陵县公共资源局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