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
招标代理机构进驻中介超市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1-26 16:55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

招标代理机构进驻中介超市工作会

 

2018126日上午10时,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招标代理机构进驻中介超市工作会,由公共资源局副局长王义彪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

会议第一项,由公共资源局王局长和代理机构一起重温学习进驻中介超市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和其他要求。并强调四个问题:一是中介超市纪律问题;二是代理项目收费问题;三是管理制度问题;四是巡查考核问题。

会议第二项,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周金枝同志提要求,周主任强调各代理机构要遵守工作纪律,在平时工作中高度重视,注意细节,保质保量做好招标代理服务工作,为迎接各项检查工作打好基础,确保优质服务的口碑。

会议第三项,由各代理机构参会人员表态,大家一致承诺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好招标代理服务工作,保证中介超市良好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