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我县参加荆州市电子招投标市县一体化建设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18 15:26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我县参加荆州市电子招投标市县一体化建设培训


为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县一体化试点工作,515日至16日,市公共资源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六楼开标一室,组织召开《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招投标系统  市、县一体化工作培训会》。我县按要求派一名工作人员组织联络相关人员参加2天的培训,515日上午,县交易局副局长王义彪同志带领县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共4名同志,学习了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招投标系统全流程的培训。下午,按相关要求选派年轻、电脑操作较熟练的工程类部分评标专家,参加了该系统电子评标相关流程以及注意要点的培训。16日,选派的工程类部分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施工企业)工作人员也分别参加了该培训会。会上,市公共资源局副局长赵筱鸿同志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熟练掌握该业务知识;二是各县市回去后再次组织培训;三是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四是做好衔接工作,确保工作的推进;五是加强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六是廉洁自律保护自己。下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电子招投标业务知识学习,确保各项工作取得进展。


(上图为中心工作人员培训场景)


(上图为评标专家培训场景)


(上图为招标代理机构培训场景)


(上图为投标人<施工企业>培训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