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县公共资源局召开“厕所革命”招标代理
座 谈 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17:18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公共资源局召开“厕所革命”招标代理

 

2018年6月27日上午,县公共资源局组织召集湖北国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4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召开了“厕所革命”招标代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周金枝同志传达了6月26日县政府《召开“厕所革命”碰头会》的会议精神,包括学习县“厕所革命”领导小组办的《江陵县“厕所革命”督查情况通报(二)》,传达宋斌县长的“五个进一步”要求,且此次“厕所革命”招标工作按“严审文件、过程严谨”的要求,公共资源交易局(中心)配合好各部门,全力为招标人等各方市场主体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对各招标代理公司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最大化实现招标文件模板等资源共享,共同完成好江陵县这项重大工作。

招标代理机构各负责人针对县政府督办要求,提出了在招标代理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和难点,公共资源局副局长王义彪同志对应问题给出了解答和指导建议。各代理公司一致表态,会将县政府要求落到实处,优质高效的完成好该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