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江陵县参加荆州市2018年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从业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25 11:05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参加荆州市2018年公共资源交易

市场从业人员培训

 

921日,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局长李万洲同志带领局相关科室、交易中心业务骨干及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一行共35人,到荆州市安盛国际大小酒店4楼会议室参加《荆州市2018年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从业人员培训会》。会上,荆州市公共资源局副局长赵筱鸿同志强调交易电子化、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平台建设等重要意义。特邀到省中心交易受理处处长黄敏同志讲解了《湖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16年电子化第三版修订)》,他强调使用示范文本能使招标文件保持高效、统一、准确、易控制,有利于规范全省的招投标活动。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收获很大,进一步了解了政策变化,熟悉电子招投标系统的运用,会继续深入学习消化,将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工作中,依法、高效、规范、科学从事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活动。

QQ图片20180926191855

QQ图片20180926191922

QQ图片2018092619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