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信息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0-11-04 17:06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高质量完成《江陵县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诚信政府建设,提升交易服务水平,保障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特向社会作出如下承诺:

1.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种规章制度,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秉持新发展理念,积极为进场交易的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产权交易、土地招拍挂、土地整理、矿业权出让等公共资源交易做好服务。

2.严格依法开展政府采购、招标投标业务。交易中心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目录的要求开展采购业务,为行政事业单位的集中采购目录内项目无偿提供采购代理服务;为市场主体做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开标、评标以及中标等交易活动的服务。

3.强化干部工作作风建设。中心干部坚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津法规,坚决杜绝工作中敷衍了事、执行不力、不敢担当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现象;招标采购过程中,坚决杜绝利用职务或工作之便接受服务对象宴请或收受礼金、礼品等不廉洁行为。

4.严格规范干部服务态度。招标(采购)人、投标人(供应商)是我们的服务对象,交易中心在工作中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为市场主体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5.坚持勤政廉政,奉公守法,不以权谋私、不徇私舞弊,杜绝滥用职权。

以上承诺,欢迎市场主体、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群众监督。

监督电话:0716-4739966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