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信息

2015年部门预算项目资金绩效目标

发布日期:2015-03-20 00:00   发稿人:admin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2015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项目资金汇总表
编制单位(盖章):江陵县综合招标投标中心
 
 
表一:汇总表
单位:百元
项目名称
项目资金预算情况
项目资金预算总额
当期申报
 
财政拨款
重点绩效
 
财政拨款
重点绩效
一般公共服务
5200
5200
 
200
200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经费
5200
5200
 
200
200
 
 
 
 
 
 
 
 
 
 
 
 
 
 
 
科室审核意见(盖章)
 
预算项目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填报单位(盖章):江陵县综合招标投标中心
 
表二:基本信息表
项目名称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
县政府办
项目实施单位
县招标投标中心
项目负责人
付涛
联系电话
4739966
项目起止时间
2015年1-12月
项目类型
常年性项目
项目属性
持续性项目
项目总投入
52万元
申请当期财政拨款
2万元
支出功能分类
科目编码: 类
201 一般公共服务
科目编码:款
20103 政府办公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单位职能概述
    1、依照《江陵县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国家有关招标投标的政策规定,负责全县30万元及以上的建设工程、国有资产产权交易、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公有财产拍卖,20万元及以上政府采购、服务项目,县重点项目招标投标的管理工作。
    2、负责拟定全县招标投标综合规范性文件,制定全县招标投标实施细则。
    3、负责全县招标投标有形市场的规划建设和管理。
    4、建立和管理全县统一的评标专家库。
    5、负责招标文件资料的备案和统计。
    6、受理招标投标工作的投诉,并根据情况进行调查或移送有关职能部门调查处理。
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概况
  县招投标中心坚持以全面贯彻党中央“四个全面”治国理政重大战略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工作部署,以主动适应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全面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和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为核心,以推动《条例》出台和做好《条例》的宣贯工作为主线,以法规制度、市场建设、联动机制、服务体制、诚信机制、创新机制、保障机制等七个体系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建设和综合监管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项目立项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1999]21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省政府第306号令及县“三定”规定。
项目申报的可行性
   江陵县综合招标投标中心在编3人,每年县财政拨工作经费  2万元,能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相关精神,做好我县招投标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
项目申报的必要性
    “紧紧围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加快完善现代化市场体系、宏观调控体系、开放型经济体系,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经济更加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2015年,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不断促进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事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推动资源配置依靠市场竞争实现效益最大化和效率最优化,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
预算项目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填报单位(盖章):江陵县综合招标投标中心
 
表三:绩效目标表
单位:百元
项目资金来源
资金总额:520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200
      其他资金:5000
绩效管理目标
长期目标
年度目标
    2015年,抓紧建立健全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实施细则、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运作程序、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发布平台,做到程序、运作、信息三公开。要创新监督方式。充分利用电子监控、电子信息、电子评标等现代化管理手段,用电脑代替人脑,实现对交易行为的全过程监管,尽量减少管理上的漏洞和人为因素的干扰。要提高监督实效。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尽快出台择优择强的办法措施,集中力量抓好对重点敏感大型项目的管理,同时又不放过对小项目的管理,坚决查办影响重大的违纪违法案件,及时纠正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各种不规范行为,不断树立综合监管的权威和良好形象。
  2015年,县招投标中心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公共资源工作发展要求和实际情况 ,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宗旨,以“简化程序、严防围标串标、节约招标人前期费用”为出发点,按照“规范运作,健全制度,提高效率,稳步推进”的要求,规范各项制度、规范业务流程、规范监督管理,完善服务功能,加大监管力度,努力把中心建设成为我县政府投资“廉政阳光工程”的重要环节,让群众满意、领导放心、公平竞争的交易平台和廉洁高效、公开透明、招标人满意的服务窗口。
绩效跟踪指标
实施内容
产出指标
效益指标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经费
    1、基础设施建设:必要的硬件设施完备,开评标场地实现功能分区,建有独立的网站系统,公告、信息能及时发布,专家库建设符合规定要求,专家抽取过程规范、结果保密;
    2、组织招投标当事人(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或评标专家)培训,我县主要是对评标专家集中培训。
    3、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实行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为推进全省“一网一库一规”工作做好准备。
以上工作预算需经费52万元。
   通过基础设施建设、专家培训等工作,促使工作人员业务熟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规范运作,交易顺利,力争进场项目节资增值率比上年提高1个百分点,促进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