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履职督查专栏 > 上级文件

履职尽责公开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8-08-24 10:25   发稿人:admin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努力营造依法履职、作风务实、优质高效、廉洁从政的政府集中采购交易环境,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针对机构不顺、职责不清问题。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挂县政府采购中心的牌子,制订政府采购各种方式的操作流程,按照法定职责要求履行职责,坚持依法采购,着力公开公平公正,着力高效采购、廉洁采购,深化政府集中采购改革,加强集中采购流程管理,积极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高政府集中采购工作效能。
二、针对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市委“七条意见”、县委“六条实施细则”, 加强对集中采购机构、评标(评审)专家等各方市场主体的业务培训,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建立健全主体责任清单,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提高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满意。
  三、针对政府采购工作宣传不够问题。编制《政府采购资料汇编》手册,向社会各界发放广泛宣传。在荆州日报、江陵县人民政府网、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加大宣传力度,经常性地推出热点、焦点政策报道与解读。围绕县域经济发展目标和重大建设项目,积极拓展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推进政府集中采购“扩面增量”,主动发挥好政府采购的政策功能和导向作用,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改善民生服务。
四、针对群众诉求渠道不够畅通的问题。广泛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微博、投诉电话、信箱、邮箱等渠道,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及建议。认真对待群众举报和投诉,坚决查处各种违规行为,做到有效投诉办理率100%。对工作人员的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以上承诺,敬请监督。
  监督电话:0716-4739966
  电子邮箱:jlxztb2008@126.com
地址:江陵县郝穴镇楚江大道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