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履职督查专栏 > 工作简报

第20期

发布日期:2017-11-17 10:32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7年度

履职尽责工作

 

工作简报

 

第20期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98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首个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9月7日,江陵县首个利用电子招投标平台进行的《江陵县环西湖岛截污工程二次招标》全流程电子评标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结束,标志着江陵县市政建设施工项目从招标文件审核、电子投标报名,到电子开标、专家电子评标等实现了网上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电子招投标工作取得了实质性飞跃。

开展电子评标,有利于降低施工企业招投标经济成本,节省投标资金,减少评标过程中评标专家人为因素影响,确保评标过程透明度和评标工作的公正性,促进招投标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

下一步,将根据全县需要推广公共资源交易招标投标云平台的应用,助力招标采购工作再创辉煌。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提请上级进行门户网站升级改造

 

9月4日,县政务办党组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站升级改造事宜。因原来中心网站关于几大类的项目没有分类设置栏目,信息不断更新已不能满足工作需求,在与县政府信息中心对接的基础上,拟请与制作县政府门户网站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接,尽快拿出方案,启动网站升级改造工作,从而提高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力度,着力解决公开公平公正进行政府采购活动点题督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