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履职督查专栏 > 工作简报

第21期

发布日期:2017-11-17 10:33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7年度

履职尽责工作

 

工作简报

 

第21期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930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参加县2017年度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

督促检查工作集中测评大会

 

9月30日上午,在县人民医院餐厅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江陵县2017年度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集中测评大会》,参会人员主要有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宋斌同志及县纪委监察局等有关领导、政风督查员、服务对象代表、县人大代表监督小组成员、县政协特约民主监督员、被督促检查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履职办负责人共一千多人。大会进行了三项内容:一是宋县长作了重要讲话;二是全县9个被督促检查部门“一把手”依次围绕履职尽责公开承诺事项进行述职展示;三是服务对象代表现场投票。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周金枝同志就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工作开展以来,严格按照全县统一部署,积极行动,坚持规定动作不漏项,服务工作有创新,努力做到动员部署、查摆问题、问题整改“三个到位”作了述职报告。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收看

2017“督履职  强担当  促发展

电视问政节目

 

 

9月27日,根据县纠风办通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收看了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由省纪委和省监察厅、省纠风办举办的2017“督履职、强担当、促发展”电视问政节目。

节目中,曝光的问题有:天门市政府采购中心在进行采购招标时,违规标注投标人注册资金,允许同一家公司控股的三个投标人参与投标。随州市今年以来的11起公车采购项目,每一单都在公告中指定了采购车辆的品牌。省政府采购中心饶建国主任当场作了承诺:“随州这个问题是典型违规问题,要依法严肃处理。出现这个问题是有原因的。采购人员依法采购的意识不强,监督管理不到位,采购中心督促不力。现在进行整改,我想做三件事”。

通过集中收看省《电视问政》节目后,又集中对当前严峻形势深入交流了思想。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个震慑,为我们政府采购工作敲响了警钟,需要正视问题,进一步学习政府采购相关业务知识,针对我们当前的工作及时加以纠正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