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履职督查专栏 > 工作简报

第22期

发布日期:2017-11-17 10:33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7年度

履职尽责工作

 

工作简报

 

第22期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1024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向上级汇报省云平台工作

 

10月 24日,县公共资源交易局王义彪副局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周金枝主任一行到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汇报云平台工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处肖晗处长听取了汇报,还带领观摩了省中心评标区,并作了相关要求:一是全面实行江陵县房建项目全流程电子招标,其它项目先半流程再逐步推进;二是建设高标准电子评标室,与云平台建设配套。三是加强人员力量,保证云平台工作顺利推进。为支持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省中心领导安排由江陵中心推荐优秀人员到省中心挂职学习。截止目前,我局要求县内所有工程建设类项目进行全流程或者半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现已进行电子招标项目5个。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加大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宣传工作力度

 

 

10月19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政务办(局)主任姚巍同志、党组书记张波同志带领下到县电视台商议“政务服务标准化下沉、公共资源交易宣传专题片”事宜。主要就实现“政务服务管理高效化、运行规范化、服务标准化”为目标,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健全政务服务标准化体系;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的,完善政务服务标准化改进机制;以巩固政务服务创新成果为目标,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还有公共资源交易的省“云平台”上线运行、扩大异地评标范围、加大违规违法行为的打击等进行宣传。从而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下沉及政府采购督促检查的各项工作。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参加《全省政府集中采购系统履职尽责

点题督查推进会暨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10月16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周金枝同志参加“全省政府集中采购系统履职尽责点题督查推进会暨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政府集中采购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一名工作人员;县(市)、区政府集中采购机构一名负责同志。另省政府采购中心领导及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饶建国同志主持,培训会上,省政府采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闵洁同志宣读了13个方面的《全省政府集中采购系统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并对下一阶段推进履职尽责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纪委党风室副主任张四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培训的主要内容有:采购二处处长晏明辉讲解了《湖北省政府采购负责清单》40项内容;采购一处处长汪存林同志讲解了政府采购实务操作;采购二处副处长黄涛组织学习了财政部87号令;采购信息处处长讲解了政府采购协议供货、信息公开等方面政策。会后,省省政府采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洪泽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下步,我中心将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结合当前政府采购工作实际,切实落实政府采购负面清单,继续工作推进点题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