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江陵县临港新城棚户区建设工程监理及相关服务澄清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31 14:51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临港新城棚户区建设工程监理及相关服务

      

 

各投标人:

原招标文件第八章 投标文件格式《表7-3-1承诺书》修改为“已承担总监理工程师工作的在监项目不超过1项”,请按以下附表格式填写。

后附:《表7-3-1承诺书》

 

 

江陵县市政园林建设中心

O一九年一月三十一日




附表:

7-3-1 承诺书

 

                 (招标人名称):

我方在此声明,我方拟派往                 (项目名称)           标段的总监理工程师           总监理工程师姓名),在本招标工程投标截止时间前,已承担总监理工程师工作的在监项目不超过1项。

我方保证上述信息的真实和准确,并愿意承担因我方就此弄虚作假所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特此承诺


投标人: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