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江陵县龙港路(荆江路-仙鹤路)西延工程设计3标段

发布日期:2019-04-15 17:2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龙港路(荆江路-仙鹤路)西延工程设计3标段

                        招标编号:JZZB1JS2019040303001-003


各投标人:

江陵县龙港路(荆江路-仙鹤路)西延工程设计3标段招标文件现澄清如下:

1、第一章招标公告3.2人员要求:总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类高级职称;总设计负责人及主要参与人员简介(附相关证书、附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主要参与人员包含市政道路、排水、绿化、结构、规划、电气等专业负责人,3标段还应包含桥梁专业负责人(总设计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的专业以职称证或注册执业资格证或毕业证的专业为准);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2.人员要求作相应调整。

 2、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2.2.3(2)人员配备①③ 中的要求的总设计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的专业以职称证或注册执业资格证或毕业证的专业为准。

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变更为20194309时,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地点不变。

特此澄清

 

 

                                               

                                               江陵县市政园林建设中心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