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土方回填工程

澄清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23 10:54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土方回填工程

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土方回填工程招标文件做出如下修改:

第二章投标人须知5.开标 5.1开标时间和地点

现修改为:

5.1.1 招标人在本章第4.2.1项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地点公开开标,并邀请所有投标人代表准时参加。

投标人需拟派法人或授权委托人作为投标人代表按时参加开标会,并在招标人按开标程序进行点名时,向招标人提交二代身份证和法人授权委托书查验,以证明其出席。招标人核实确认并如实记入开标记录。投标人的法人或授权委托人未参加开标会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江陵县民政局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