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江陵县马家寨乡草渊子湿地公园建设项目

澄清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29 17:03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马家寨乡草渊子湿地公园建设项目

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1、原招标公告“3.1投标人近3年(2016年1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300万元(含)以上的类似园林景观工程业绩,业绩应录入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平台,时间以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平台竣工验收备案页面时间为准,提供竣工验收、合同备案信息详情界面的网页彩色打印件,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报告(类似项目描述)业绩。”由于类似项目业绩提供的时间要求不一致。

现统一为“3.1投标人近3年(2016年1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300万元(含)以上的类似园林景观工程业绩,业绩应录入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平台,提供竣工验收、合同备案信息详情界面的网页彩色打印件,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报告(类似项目描述)业绩。”

2、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正文部分5.1.1中的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当作为投标人代表按时参加开标会”,现修改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按时参加开标会。”

本澄清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有与上述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通知为准。

江陵县马家寨乡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