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普济镇集镇片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澄清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17 17:45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普济镇集镇片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澄清公告

招标编号:JZJI-202004SZ-002001001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普济镇集镇片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的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当作为投标人代表按时参加开标会,并在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人提交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和法人授权委托书(若为法定代表人需出示二代身份证并递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以供查验;

2、投标人代表应携带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到开标现场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工作;

3、因上传的工程量清单格式中未显示出暂列金额,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该项目的工程量清单。该项目暂列金额为286693.07元(其中园建工程45166.74元,绿化工程128794.13元,雕塑工程3151.42元,路灯工程109580.78元),各投标人在做投标文件时暂列金不要再单独计税。

招标文件中其它内容不变。本修改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有与上述不一致之处,以本修改通知为准。

 

                                招标人:江陵县普济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