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西湖中学教学楼维修项目澄清答疑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6 17:21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西湖中学教学楼维修项目澄清答疑公告

致各潜在投标人:

针对投标人提问,以及完善招标文件,现将相关内容做以下答疑:

问:招标公告中第6项投标相关事宜要求现场递交纸质版标书和携带CA数字证书到现场解密,而后面投标人须知中投标文件份数是要求加密投标文件一份;投标人须知正文部分5.1.1要求在线准时参加开标。现请问是以哪个为准?

回复: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招标人补充的其他内容里10.4.2有要求纸质投标文件份数:一正两副;招标公告第6项中第3条:“投标人代表应携带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的 CA 数字证书到开标现场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工作”更改为“投标人代表可携带 CA 数字证书到开标现场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工作,亦可在能够保证设施设备可靠、互联网畅通的任意地点,通过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上进行在线解密”。

招标文件中其它内容不变。本修改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有与上述不一致之处,以本修改通知为准。

江陵县郝穴镇西湖初级中学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