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江陵县人民医院传染病楼建设项目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JI-202009FJ-020001001)

发布日期:2020-10-14 17:39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人民医院传染病楼建设项目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JI-202009FJ-020001001)

 

1. 招标文件第29页2.1.2-(2)明确提供招标控制价明细,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时未见招标控制价明细是否应提供; 

答: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9招标人补充的其他内容一已做说明。

2. 图纸标注门窗图集13J601是否错误,无此图集; 

答:修改为图集16J601。

3. 招标文件中未明确预付款及进度款支付比例,付款周期; 

答:与中标人签订合同时约定。

4. 招标文件质量保证金扣留比例5%,按《建设工程质量保证金管理办法》(建质〔2017〕138号文第七条规定比例不得高于3%;

答: 招标文件专用合同条款15.3修改为“经审计单位审定后结算价款的3%”。

5. 招标文件未明确人材机如何调差; 

答:人材机如何调差,由投标人自主。

6. 消防工程清单名称为配线,特征描述为配管是否有误; 

答:特征描述配管调整为配线。

7. 消防工程清单项31螺纹阀门未描述阀门类型 是否有误; 

答:此项清单为波形管管件,编制清单时为借用螺纹阀门清单项。请各投标人按波纹管管件组价。

8. 塔吊基础、砂浆罐租赁等可计量措施费是否应单列清单; 

答:砂浆罐租赁费用自主在砂浆材料价中综合。塔吊基础如果没有列清单就不报价。

9. 幕墙工程、室外管网是否属于本次招标范围;

答:不属于。

请投标人下载澄清招标文件,并从澄清招标文件中导出工程量清单,其余内容不变。

江陵县人民医院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