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澄清公告(第二次)

发布日期:2020-11-18 15:37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澄清公告(第二次)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江陵县殡仪馆重建项目”的招标文件作如下答疑:

1、清单编码010402001012轻质隔墙清单项,请明确轻质隔墙具体材质及规格?

回复:厚度200mm,具体详见图纸设计

2、根据招标文件要求,请代理单位提供各单位工程控制价明细表。

回复:招标控制价明细已上传,请投标人自行下载。

3、7#生命馆-安装工程清单第78项设备支架的单位为吨,工程量为103吨,是否有误??其他单位工程的设备支架也是有误?

回复:单位为KG

4、1#悼念厅-安装工程清单第60项镀锌钢管KBG20,到底是镀锌钢管还是KBG管?

回复:镀锌钢管SC20。

5、4#综合楼-安装工程清单第115项BJY-2*2.5工程量552米到底是一根2.5的线工程量还是两根2.5的线工程量?

回复:两根2.5的线工程量。

6、4#综合楼-安装工程清单第116项BJY-2*4工程量130米到底是一根4的线工程量还是两根4的线工程量?其他楼栋是否也是如此?

回复:两根4的线工程量。其他栋均为如此。

7、4#综合楼-安装工程清单第74-82项喷淋管道的镀锌钢管从DN25到DN150都是卡箍连接,实际一般施工小于DN80基本都是螺纹连接,这里是否需要修改?

回复:小于DN100应为螺纹连接。

8、4#综合楼-安装工程清单第35-37项穿楼板套管是钢套管还是塑料套管?

回复:套管按钢套管考虑

9、4#综合楼-安装工程清单第14项闸阀 De90是什么材质的?

回复:阀门材质按铜的考虑

10、4#综合楼-安装工程清单第108项自动蝶阀是多大规格的?

回复:为DN25。

11、本项目是否无暂列金额及专业工程暂估价?

    回复:本项目无暂列金额及专业工程暂估价

12、成品脊吻按甲方定制要求,能否把此材料给出暂定材料价?

回复:投标人参考招标控制价明细,自行考虑。

13、1#悼念厅,措施项目清单编码011702002002矩形柱超高模板工程量中,是否仅需计算超高模板金额,模板工程量已在矩形柱模板工程量中计算?

回复:是

14、本项目开标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延期至“2020年12月7 日上午11:00”

请投标人下载答疑澄清文件,以答疑澄清文件中工程量清单为准,其余内容不变。

江陵县民政局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