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关于“江陵经济开发区汉江大道道路、排水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澄清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3 16:37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关于“江陵经济开发区汉江大道道路、排水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现根据实际情况本项目设计招标内容只考虑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消防供水、行道树以及路灯建设,勘察招标内容不变,为保证项目实施的合理性,现对招标文件做出如下变更:

1、招标公告2.3其他:“合同估算价:190万元”更改为“合同估算价:90万元。”

2、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最高投标限价总价为:190万元。”更改为“最高投标限价总价为:90万元。”

3、因不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不变。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重新下载招标文件。

湖北江陵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