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关于“江陵县三湖管理区卫生院门诊楼、住院楼及配套项目”的答疑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31 11:22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关于“江陵县三湖管理区卫生院门诊楼、住院楼及配套项目”的答疑公告

致各潜在投标人:

一、问:不能设置特定行政区域业绩作为门槛条件或评分项,否则属于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故要求一体化平台业绩证明时不能限定为湖北省。

    答:该项目行政区域为县级,业绩要求为湖北省一体化平台业绩。

二、问:根据招投标的惯例,因为大型公共建筑项目建设完成时间跨度大,招标时应规定提供“近五年内”类似业绩更为合理,可以让投标竞争更为充分,更能体现各单位的综合实力和业绩技术水平。

答:类似业绩是综合考虑潜在投标人或者投标人对承担公共建筑工程的能力而作出的合理要求,同时也遵循招标管理办法业绩加分原则。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卫生院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