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江陵开发区供排水一体化建设项目--原水厂工程(一期)设计澄清

发布日期:2021-08-26 17:37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开发区供排水一体化建设项目--原水厂工程(一期)设计澄清

 

各投标人:

江陵开发区供排水一体化建设项目--原水厂工程(一期)设计招标文件做如下修改:

1、招标范围“完成工程设计(方案设计和估算、初步设计和概算、施工图设计)、勘察(初勘、详勘)及相关配合工作。”修改为:“工程设计(方案设计和估算、初步设计和概算、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工作”。

2、人员要求“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设计负责人及主要参与人员简介(附相关证书、附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主要参与人员包含给排水、建筑、结构、.电气、造价等专业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的专业以职称证或注册执业资格证或毕业证的专业为准)”修改为:“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专业);其他各专业负责人包含给排水、建筑、结构、.电气、造价等应具备相关专业职称或注册执业资格。(设计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提供相关专业职称证或注册执业资格证,近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本澄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有与上述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通知为准,请各投标单位下载澄清招标文件。

 

 

江陵县鹤泽水务有限公司

202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