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江陵县迁建普济超限检测站项目江陵县迁建普济超限检测站项目(第二次)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JI-202302FJ-001001001)

发布日期:2023-04-04 17:27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迁建普济检测站项目(第二次)清答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问:根据招标文件1-3建筑业信息登记表里在鄂投标信息登记表,在省一体化里搜索不到甲方信息及投标项目,请代理确认。

答:招文件投标格式中“1-3 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备注现更正为

1根据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推动全省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 (鄂建文〔2015〕83号)的规定,“省内外建筑企业在各市州区域流动,统一实行一体化平台登记管理”。投标人应当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网址:http://59.175.169.110/secnew/login/loginagain.aspx) 进行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登记,并将“企业信息和人员信息”打印件或截图附在本表中。投标文件“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表”中的人员姓名和岗位信息与“人员信息”中的信息不一致的,不予认可。

2、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均应附企业信息和人员信息“打印件或截图”。

3、不具备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企业无需在该一体化平台登记。


二、将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递截止时间为:20230419日09时00分”。

修改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04月20日09时00分”。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请各投标人下载答疑澄清文件及相关附件并以此作为最终制作投标文件的依据。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四川雄烽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