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湖北江陵经济开发区园区道路刷黑及路灯配套工程湖北江陵经济开发区园区道路刷黑及路灯配套工程设计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JI-202304SZ-005001001)

发布日期:2023-05-09 12:41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湖北江陵经济开发区园区道路刷黑及路灯配套工程设计第1次答疑

(标段编号:JZJI-202304SZ-005001001)

各投标人:

经研究,对 湖北江陵经济开发区园区道路刷黑及路灯配套工程设计 招标文件,作如下澄清:

1、招标文件其他材料中“一、投标函附录1、投标报价,其中:初步勘察、初步设计费”修改为“设计费    元”。

其余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中如有与上述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通知为准。

 

江陵县市政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