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澄清

江北监狱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设备暂估价3标段空调设备采购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JI-202401FJ-001001003)

发布日期:2024-01-15 17:0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北监狱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设备暂估价(项目名称)

3标段空调设备采购(标段/包名称)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1、本项目付款方式:合同签订生效且具备实施条件后支付合同金额的10%为预付款,设备安装完成、验收完毕后支付合同金额的90%。

本澄清修改通知是针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是构成招标文件的一个组成部分,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果本澄清修改通知与招标文件发生矛盾,以本澄清修改通知为准。

                                         华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