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评标结果公示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江陵县供电公司生产综合用房项目勘察设计服务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23 16:53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江陵县供电公司生产综合用房项目勘察设计服务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JZJI-202011FJ-027001001


一、招标概况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江陵县供电公司生产综合用房项目勘察设计服务于202011月27日在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招标公告,20201222日在江陵县开标一室开标,并于20201222日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江陵县供电公司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 

二、评标结果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中外建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

广州博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

1700000

1710000

1687000

质量(如有)

勘察成果质量符合建质(2003144 号文要求, 满足国家相关技术规范与标准,满足后续设计与施工的要求。

1、勘察成果质量符合建质(2003144 号文要求, 满足国家相关技术规范与标准,满足后续设计与施工的要求。2、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含建筑、结构、基坑支护、给排水、暖通、电气、室外 综合管网等专业,不包二次装修、楼宇亮化、室外园林景观专项设计),所有设计图纸均需达到 施工图深度(《工程设计深度规定(2016 年版)》),满足现行技术规范及标准要求,满足可具体指导施工的要求,做到结构可靠,经济合理,并通过业主和相关主管门审查。3、工程实施阶段后续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驻场服务,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派驻现场期限不少于 个月,设计变更、技术复核验算、技术交底、现场查验、分部验收、验收备案)4、整体设计质量的控制,包括对建设单位另行单独委托的专项设计(或二次设计)提出对专项设计(或二次设计)技术要求并对主体结构和整体安全负责;建 设单位另行单独委托的专项设计(或二次设计)的设计配合。

1、设计图纸达到施工图深度(《工程设计深度规定(2016 年版)》),满足现行技术规范及标准要求,满足可具体指导施工的要求。 2、勘察成果质量应符合建质(2003144 号文要求,满足国家相关技术规范与标准,满足后续设计与施工的要求。

工期

勘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日历天完成勘察任务;施工图设计: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日历天

勘察10日历天,设计图30日历天

勘察10日历天,设计30日历天

项目负责人(如有)

姓名

勘察:王正国

设计:吴剑飞

勘察:李毅

设计:郭珩

勘察:戚天民 

设计:叶炯

证书名称

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一级注册建筑师

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一级注册建筑师

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一级注册建筑师

证书编号

AY094200553

104200811

AY064200358093201545

AY064200245024200505

投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资料(资格能力条件)

见本公示下方附件(如有)

  

三、评标情况

评标情况资料:见本公示下方附件(如有) 

四、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01224日至20201228日(北京时间)。

五、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六、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江陵县供电公司

  地址: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147

  联系人:田建华 

  电话(传真):0716-4788376/13907218954 

2.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凯德广场1818中心10楼 

  联系人:王晓宇

  电话(传真):027-87272618/13871061464 

3.行业主管部门:江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江陵县楚江大道41号 

  联系人:建管科 

  电话(传真):0716-4736711 

4.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址: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联系人:监督股 

  电话(传真):0716-4728655 

  备注说明:监督股邮箱jlxggzyjyjdglj@163.com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盖单位章) 


               202012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