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招标公告

G234江陵县潜江界至普济改扩建工程G234江陵县潜江界至普济改扩建工程EPC工程总承包恢复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27 16:13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G234江陵县潜江界至普济改扩建工程EPC工程总承包评标结果公示期内收到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异议20221219日在荆州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了暂停公告,现异议答复已处理完结,恢复该项目招标投标活动。

经核实,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参与投标的项目经理杜修荣,已于2019122日起至今在深圳市盐港东立交工程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根据招标文件要求“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五条规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不符合中标条件,招标人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为中标人。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