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招标公告

滩耀线提档升级改造项目标段异常公告(标段编号JZJI-202304GL-003001001)

发布日期:2023-05-05 16:42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滩耀线提档升级改造项目

招标异常公告

招标编号:JZJI-202304GL-003001001

 

各投标人:

滩耀线提档升级改造项目于20230504日上午900在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并依法组建评标委员会,在评标过程中因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导致投标明显缺乏竞争,评标委员会一致决定否决全部投标,评标失败,该项目本次招标终止。

招标人将重新组织招标,具体详见招标公告,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网上信息。

特此公告!

 

 

       江陵县马家寨乡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