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答疑澄清

江陵县国省道生命防护工程(第三期)江陵县国省道生命防护工程(第三期)第2次答疑(标段编号JZJI-202112GL-006001001)

发布日期:2021-12-08 16:07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关于江陵县国省道生命防护工程(第三期)的答疑公告

至各投标人:

 

1、投标人提问: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描述: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但是招标工程量清单(S354与监江高度连接线;S354X011S354G234交汇处;G233沈荆线、G234兴阳线,G351台小线交通工程;四个合同段)包含了大量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等,内容与招标文件所要求的资质有冲突,与相关文件要求不符。请予以明确招标工程量清单是否准确。

   答:招标工程量清单准确。工程量清单中虽然包含了道路、绿化方面,但主要还是安全设施等,因此,本项目资质要求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荆州市东昇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