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答疑澄清

荆州港观音寺港区江陵石化码头工程荆州港观音寺港区江陵石化码头工程质量流量计采购(第二次)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JI-202206SY-001002001)

发布日期:2022-12-28 17:3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至各潜在投标人:

因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于2023年1月13日(含)至30日(含)对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及电子交易系统进行停机维护,本项目的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延期至:2023年01月31日上午09:00。

澄清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有与上述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公告为准;其余内容不变。



湖北荆楚危化港口服务有限公司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