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水利工程 > 招标公告

江陵县白柳引水闸新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标段异常公告(标段编号JZJI-202401SL-001001002)

发布日期:2024-01-30 15:47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白柳引水闸新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

招标异常公告

各投标人:

江陵县白柳引水闸新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于20240104日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2024012508:30在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开标并依法组建评标委员会,在开标过程中发现安徽禾美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未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单位只能参与一个标段进行投标的规定,进行了多标段投标,该公司投标按废标处理。剩余投标单位不足三家,评标失败。

该项目本次招标终止。

如重新组织招标,将另行公告。

       江陵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

     202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