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水利工程 > 答疑澄清

江陵县水利工程取水口清淤项目疏浚砂综合利用工程招标文件答疑澄清

发布日期:2020-11-05 15:52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水利工程取水口清淤项目疏浚砂综合利用工程

招标文件答疑澄清

 

项目名称:江陵县水利工程取水口清淤项目疏浚砂综合利用工程

项目编号:HBJI-202010SL-003001001

至各投标人:现就招标文件做如下澄清答疑和修改通知:根据招标编号: HBJI-202010SL-003001《江陵县水利工程取水口清淤项目疏浚砂综合利用工程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的规定,现发布澄清答疑书。本答疑书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澄清部分

1、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第2节专用合同条款已修改,具体修改内容详见重新修改生成的招标文件。

 

 

 

 

 

 

荆州市江陵长投环保有限公司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