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水利工程 > 答疑澄清

2024年江陵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预算编制和耕地质量评价2024年江陵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预算编制和耕地质量评价第4标段设计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JZJI-202312NY-001001004)

发布日期:2023-12-29 15:32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2024年江陵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预算编制和耕地质量评价第4标段设计招标文件修改通知

招标编号:JZJI-202312NY-001001004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2024年江陵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预算编制和耕地质量评价第4标段设计招标文件作出如下修改:

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中第2.2.2(2)商务评审“2.项目配备人员:其它主要专业(农田水利、电气工程、工程造价、土地规划)人员不少于 5 人,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或取得注册执业资格证人员每一人得 2分,不满足要求的人员得0分。(以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为证明材料)”现修改为“2.项目配备人员:其它主要专业(农田水利、电气工程、工程造价、土地规划)人员不少于 5 人,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或取得注册执业资格证人员每一人得 1分,不满足要求的人员得0分。(以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为证明材料)”。

本修改通知是针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修改说明,是构成招标文件的一个组成部分,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招标人:江陵县农田建设服务中心

代理机构:湖北建曜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城关镇丹阳大道280号

联系人:袁晗

 话:15271090806

 期: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