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水利工程 > 评标结果公示

江陵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和预算编制江陵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预算编制第5标段评标结果公示(标段编号JZJI-202109SL-007001005)

发布日期:2021-10-14 17:13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JZJI-202109SL-007001005
一、招标概况
    江陵县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和预算编制江陵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预算编制第5标段于2021年09月18日在荆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招标公告,2021年10月13日在江陵县开标一室开标,并于2021年10月13日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江陵县农田建设服务中心已经确认评标结果,现进行评标结果公示。
二、评标结果
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立信大华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万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
(%)
99.50 99.00 98.25
质量(如有) 提交的成果必须符合国家及地方现行规范和标准要求,各阶段及专项文件满足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政府部门或专业机构审查审批要求。 提交的成果必须符合国家及地方规范和标准要求,各阶段及专项文件满足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政府部门或专业机构审查审批要求 提交的成果必须符合国家及地方现行规范和标准要求,各阶段及专项文件满足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政府部门或专业机构审查审批要求
工期
(交货期、服务期)
30 30 30
项目负责人(如有)
姓名 付正文 王立冈 周洁
证书名称
证书编号
投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资料(资格能力条件) 见本公示下方附件(如有)
三、评标情况
评标情况资料 见本公示下方附件
四、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19日(北京时间)。
五、异议与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将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行业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提出投诉。
六、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江陵县农田建设服务中心
  地址:江陵县江陵大道9号
  联系人:张主任
  电话(传真):18942976888
2.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武汉市中南一路64号
  联系人:王全文
  电话(传真):18602787640
3.行业主管部门:江陵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江陵县江陵大道69号
  联系人:/
  电话(传真):0716-4732245
4.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址: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联系人:监督股
  电话(传真):0716-4728655
  备注说明: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盖单位章)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