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2019年度荆州市本级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委托经办服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11 14:47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2019年度荆州市本级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委托经办服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依据江陵县政府采购计划表要求,武汉市东盛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江陵县医疗保险管理局的委托,对其所需的“2019年度荆州市本级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委托经办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并对此感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JL-ZFCG-20190108-001

2、项目名称:2019年度荆州市本级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委托经办服务项目

3、筹资标准投标报价最高限价:38/人/年

二、采购内容及要求:

采购一家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承保供应商

2019年度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约31万份(具体人数以本县享受职工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人员为准)

承保服务期限:20191月1至201912月31日

详细采购内容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四章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投标人必须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设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取得主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或分支机构,

3.   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4.   投标人为分支机构的须由省公司批准同意承办以外伤害基本医疗保险,承诺对超支风险提供连带赔偿责任担保,并承诺提供业务、财务、信息技术等支持。同一总(集团)公司只能批准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投标。

5.   投标人必须能实现意外伤害基本医疗保险业务独立核算;

6.   投标人须配备有医学等专业背景的专职工作人员;

7.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政府采购网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证明材料,如出现失信等黑名单则投标将会被拒绝;

8.   最近三年未收到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部门重大处罚;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2日至 2018年12月18日自行在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招标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

2、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1)   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身份证明;

2)   投标人为独立法人或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经营范围与本项目有关;

3)   提供2018年度任意一个月的缴税凭证及社保缴纳凭证;

4)   投标人银行出具在有效期内的资信证明或者2017年审计报告或专业担保机构对中小型供应商进行资信审查后出具投标担保函;

5)   投标人为分支机构的须由省公司批准同意承办以外伤害基本医疗保险,承诺对超支风险提供连带赔偿责任担保,并承诺提供业务、财务、信息技术等支持。同一总(集团)公司只能批准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投标。

6)   《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7)   投标人信用中国和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8年01月08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未送达或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六、投标有效期: 

自开标之日起90个日历日。

七、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开标地点:递交至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3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1室)。 

八、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站

 

、采购单位: 

 购 人:江陵县医疗保险管理局

   址:江陵县

 系 人:龚有志

联系号码:18972358248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名称:武汉市东盛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亚玲

电话:15207217556

20181211

2019年度荆州市本级基本医疗保险意外伤害(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