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江陵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29 16:27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项目

招标公告

根据江陵县政府采购计划表要求,武汉市东盛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江陵县农业农村局委托,就江陵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编号  JL-ZFCG-20190618-099

二、项目名称 江陵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项目;建设地点:江陵县

三、招标内容: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江陵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项目,包括:

1.《江陵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报告

四、计划工期:90天(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五、质量目标:满足国家和行业相关标准,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核通过。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投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能力及信誉: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应包含规划、咨询类业务;

3、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或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

4、拟派负责人应具备高级职称,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员工,须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证明;

5、投标人自2018年来承接过县级、市级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需提供中标通知或合同);

6、提供2018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

7、投标人提供近两年内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社保的凭据;

8、投标人必须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其他要求:

10.1 在合同签订后90天内提交《江陵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报告,进行市、县两级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评审,并取得批复。

10.2 与招标人存在利益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七、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八、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年5月29日至2019年6月5日,在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招标公告下方下载文件。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月18日09时30分,地点为: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开标一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开标信息:

开标时间: 2019年6月18 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开标一室)。

十一、发布的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政府采购网和江陵县公共资源信息网上发布。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江陵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江雷

联系电话:17798340324

代理机构:武汉市东盛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何小兰

   话: 13986710215 

  江陵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编制项目-招标文件[定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