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秦市乡多福寺村蔬菜种植产业及蔬菜大棚建设配套项目(二次招标)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07 16:0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秦市乡多福寺村蔬菜种植产业及蔬菜大棚建设配套项目(二次招标)

竞争性磋商公告

经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江发改审批(2020)121号和江陵县财政局江采计备[2020]XM00419号批准,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江陵县秦市乡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秦市乡多福寺村蔬菜种植产业及蔬菜大棚建设配套项目(二次招标)进行竞争性磋商。

 1.项目编号:ZXWY-ZFCG-20200518-002  

2.竞争性磋商项目:秦市乡多福寺村蔬菜种植产业及蔬菜大棚建设配套项目(二次招标)。

3.招标内容:冷库、大棚工程。

4.本项目预算(人民币):85.8412万元(磋商响应供应商报价不超过预算价)。

5.计划工期:30日历天   

6.合格的磋商响应供应商:

(1)响应供应商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磋商响应供应商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执业证书),并提供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对有不良记录并在警示期间的申请人将被拒绝;

(3)①技术负责人、五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具备相关岗位或资格证书;②项目经理只承担本工程项目经理,项目经理投标时没有在建项目,有变更的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明示;事后提供的不予认可;且评标结果公示期间有投诉的,经查实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的将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且投标人无特殊不可预见情况不更换项目经理及项目工程师;

(4)响应供应商须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复印件或网上查询的下载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8.磋商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8日起至 2020年5月 12 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在江陵县仙鹤路万盛苑3栋二楼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不记名方式购买,各潜在磋商响应供应商仅限购买一份竞争性磋商文件,购买多份者,将予拒绝。

(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包含清单及图纸),售后不退。(购买凭证将作为开标现场的入场资格,请妥善保管)。

9.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 年 5月 18日 9 时30分(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向磋商组织人递交磋商响应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受。资格原件随身携带,在磋商时供磋商小组核实。

10.磋商地点及时间:2020 年5月 18 日9 时30分开始。地点: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五楼)

11.本磋商成交公告首发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12.联系事项:

    采购人:江陵县秦市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左倩

电  话:15027015609

代理机构: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江陵县仙鹤路万盛苑3栋二楼

联 系 人:黄知明               电 话:0716-472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