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江陵经济开发区煤电港化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给排水、电力等专项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2 16:40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经济开发区煤电港化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给排水、电力等专项规划项目

招标公告

根据江陵县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江采计备[2020]XM01293号)要求,湖北五环宏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北江陵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对江陵经济开发区煤电港化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给排水、电力等专项规划项目进行政府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 项目编号:JLZCGK-20200709-022。

二、 项目名称:江陵经济开发区煤电港化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给排水、电力等专项规划项目。

三、招标内容:江陵经济开发区煤电港化产业园位于荆州市江陵县马家寨乡北部,规划范围东起浩吉铁路,西至振兴路(规划),南临汉江大道(规划),北靠观南渠,规划面积为11.66平方公里。本次项目规划范围包含煤电港化产业园11.66平方公里和南面物流仓储区4.097平方公里,共计15.757平方公里。

四、服务期:45天。

五、采购预算:440万元。(所有响应报价不得高于采购预算金额)

六、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七、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否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8.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8.2 投标人必须具备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相关证件合格有效(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对有不良记录并在警示期间的申请人将被拒绝;

8.3 投标人必须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资质有关问题的函》(自然资办函[2019]2375号)相关要求,目前全国开展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改革,对已到期的城乡规划编制资质暂停办理相关手续,自然资源部门以及住房和建设部门对2019年12月31日及以前城乡规划资质到期的,也未下发相关延续文件。鉴于此情况比较特殊,因此本次采购中对已到期的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视同继续有效;)

8.4投标人必须具备工程咨询单位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业务范围:石化、化工类);

8.5 拟派负责人应具备注册城乡规划师和高级工程师职称;

8.6 响应供应商须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复印件或网上查询的下载件);

8.7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若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单位与工程咨询单位乙级及以上资信(业务范围:石化、化工类)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以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单位为牵头人,本项目最多允许两家单位组成联合体 。

九、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十、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十一、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 7 月  9 日上午10时00分,拒收逾期送达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十二、开标信息:

开标时间:2020年 7 月 9 日上午10时00分;

开标地点: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十三、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四、发布公告的媒介: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十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江陵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魏  磊           电   话:19971363496

招标代理:湖北五环宏达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 娟           电   话:15671436720

湖北江陵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 6 月 12 日

招标文件 江陵经济开发区煤电港化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给排水、电力等专项规划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