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江陵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PAD手持终端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8 16:54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PAD手持终端招标公告


      根据江陵县江采计备[2020]XM01048号要求,江陵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江陵县统计局(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就江陵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PAD手持终端进行政府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 项目编号:JLJCGK-20200721-017

二、 项目名称:江陵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PAD手持终端

三、 招标内容:

    1.江陵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PAD手持终端采购(具体技术参数及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清单)

2.数量:700

3.交货日期: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本采购项目的交货。

四、 采购预算:人民币168万元

五、 资金来源:县级财政性资金

六、 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是

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八、 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九、 招标文件获取:

有意的供应商请于 2020年6月28日起自行在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该项目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

十、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6月28日至20207月3日。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721日9:00时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二、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304(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3楼)。

十三、本公告发布媒体:

湖北政府采购网、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四、询问和质疑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江陵县政府采购中心和采购人提出询问和质疑。提出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同时把质疑函扫描发送到办公邮箱jlxztb2008@126.com。

十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陵县统计局         

联系人:李建军                      

联系方式:0716-4739920  

集中采购机构:江陵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 系 人:段树朋

电    话:0716-4728671 

江陵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pad手持终端项目招标文件定.doc

江陵县统计局

20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