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江陵县2019年度创森造林检查验收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2 22:31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2019年度创森造林检查验收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江陵县2019年度创森造林检查验收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该项目公告下方下载采购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81311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RCJZ-ZFCG-20200801

采购计划备案文号江采计备[2020]XM02249号

项目名称:江陵县2019年度创森造林检查验收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0万元(所有供应商的报价不得超过采购预算价)

采购需求:实地检查验收江陵县10个乡镇管理区及沿江产业园重点建设线路植绿补绿(2018年冬季造林)、县级以上通道绿化、河渠湖泊水岸绿化、长江干线生态廊道、村庄绿化、沿江产业园造林绿化六个类型的造林绿化完成情况,准确清查基于规划设计约600个造林小班(植树地段)的树种(品种)、规格、成活株数信息。规划造林规模3.5万亩、169万株所有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

合同履行期限:40日历天,合同签订40日历天内提交验收成果报告(包括成果报告、与规划设计对应的检查验收表、分乡镇检查验收表)。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丙级及以上或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及以上;

三、获取采购文件

有意的供应商请于2020年8月3日起自行在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该项目公告下方下载采购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8月13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县政务服务中心9楼903室);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五、开启

时间:2020年8月13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县政务服务中心9楼903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2、本公告发布媒体: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址:荆州市江陵县江陵大道68

联系方式:夏华成189723171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4号长江宏业大楼

联系方式:赵积阳159721908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积阳

电   话:15972190855

  江陵县2019年度创森造林检查验收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文件定稿8.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