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江陵县资市镇人民政府关于江陵县协调推进环境产业园项目资金竞争性存放银行账户遴选采购项目(二次招标)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25 14:31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资市镇人民政府关于江陵县协调推进环境产业园项目资金竞争性存放银行账户遴选采购项目(二次招标)终止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JLZCGK-20200821-026

2、采购项目名称:江陵县协调推进环境产业园项目资金竞争性存放银行账户遴选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截止20208211500,递交投标文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本项目予以流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如需重新组织采购或改用其他采购方式的,将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和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另行公告。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江陵县资市镇人民政府

  址:江陵县资市镇新民路72

联系方式:139721656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湖北鹏源佳信工程有限公司

  址:江陵县楚才路奥林花园D18号 

联系方式:0716-47202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何小兰

  话:0716-472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