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江陵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应急检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9 20:06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应急检测设备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江陵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应急检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 11 月 23 日 08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LZCGK-20201123-057

2.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江采计备[2020]XM04013号

3.项目名称:江陵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应急检测设备采购项目

4.预算金额:1306.00万元

5.采购需求:1标段采购实时荧光定量多聚酶链式反应扩增仪1台、核酸自动提取仪2台;2标段采购多病原快速筛查鉴定系统1台、空气微生物采样器2台、程控定量封口机1台、实验室空气消毒设备(过氧化氢)1台;3标段采购原子吸收分光光谱仪1台、离子色谱仪1台、生物显微镜1台、倒置显微镜1台;4标段采购气相色谱仪2台、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1台;5标段采购高效液相色谱仪1台、液液萃取仪1台、流动注射分析仪1台。6标段采购吹氮浓缩装置1台、热解析仪1台、灰化装置1台、微波消解仪1台;7标段采购吹扫捕集装置1台、生物安全柜2台、手持式采样定位记录器1台等;8标段采购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1台、全自动清洗仪1台、病毒气溶胶采集富集仪1台等,详见“第五章采购清单”。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45天内供货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各投标人只能就本项目1个标段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按招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交声明函或证明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必须符合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须具备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企业许可证。所投产品属国家医疗器械管理的,一类医疗器械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二类及以上医疗器械须具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3.3供应商在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 10 月30日起在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该项目招标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 11 月 23 日08点00分

地点: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903开标室(江陵县郝穴镇楚江大道41号),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公告发布期限及媒介

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六、其他补充事宜: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 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化政府采购更大力度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荆政发〔2020〕12 号)“不再要求中小微企业提供相关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保等证明材料,改为书面承诺,符合政府采购的资格条件即可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等政策。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江陵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 址:   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    

联系方式: 吴和英 137974083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湖北鹏源佳信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江陵县楚才路奥林花园D18号 

联系方式:  0716-47202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齐珍    

电 话:  0716-4720277  

政府采购公开-江陵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应急楼项目招标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