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答疑澄清

江陵县沿江公路项目、内荆河项目跟踪审计咨询服务(标段一)(二次招标)澄清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06 17:24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沿江公路项目、内荆河项目跟踪审计咨询服务(标段一)(二次招标)

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江陵县沿江公路项目、内荆河项目跟踪审计咨询服务(标段一)(二次招标)

招标文件做如下修改:

1、江陵县沿江公路项目、内荆河项目跟踪审计咨询服务(标段一)(二次招标)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5.1类似项目:20151月以来金额在人民币2亿元(含)以上的政府投资跟踪审计项目,更正为“类似项目:20151月以来完成过一项金额在人民币2亿元(含)以上政府投资项目的跟踪审计”。

2、招标文件中第三章评分细则中:

项  目

负责人

8

1.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得1分。

2.取得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时间(以注册证上注册时间为准,下同)8年(含)以上的得2分,5(含)—8年的得1分,其他不得分,本子项最高得分2分。

3.20151月以来(以咨询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每担任一个政府投资项目的跟踪审计项目负责人,且项目金额在人民币5亿元(含)以上的得1分,金额在人民币2亿元(含)以上得0.5分,其他不得分,本子项最高得3分。

4.20151月以来(以咨询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每担任一个政府投资项目的非跟踪类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或财政部门委托的第三方评审)的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且项目金额在人民币5亿元(含)以上的得1分,金额在人民币2亿元(含)以上的得0.5分,其他不得分。本子项最高得分2分。

更正为:

项  目

负责人

8

1.取得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时间(以注册证上注册时间为准,下同)8年(含)以上的得3分,5(含)—8年的得1分,其他不得分,本子项最高得分3分。

2.20151月以来(以咨询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每担任一个政府投资项目的跟踪审计项目负责人,且项目金额在人民币5亿元(含)以上的得1分,金额在人民币2亿元(含)以上得0.5分,其他不得分,本子项最高得3分。

3.20151月以来(以咨询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每担任一个政府投资项目的非跟踪类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或财政部门委托的第三方评审)的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且项目金额在人民币5亿元(含)以上的得1分,金额在人民币2亿元(含)以上的得0.5分,其他不得分。本子项最高得分2分。

招标文件中其它内容不变。本澄清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有与上述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公告为准。招标文件中其它内容不变。

 

江陵县审计局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