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答疑澄清

全省信息进村入户试点创建(2019年试点项目)流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09 17:08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全省信息进村入户试点创建(2019年试点项目)流标公告

各投标人: 

根据江陵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政府采购计划表要求,武汉市东盛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江陵县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对全省信息进村入户试点创建(2019年试点项目)(项目编号:JL-ZFCG-20191209-169 )进行公开招标,于20191113日发布了招标公告,至20191209日下午12时40分,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合格单位不足三家,故本项目予以流标。 

     如需重新组织招标或改用其他采购方式的,将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另行公告。

 

                                                   采购人:江陵县农业农村局

201912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