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答疑澄清

江陵县城乡智慧排水信息化平台项目
澄清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17 17:38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城乡智慧排水信息化平台项目

澄清公告

1、本项目涉及的各乡镇污水处理厂均已在各乡镇集镇附近建成,地理位置明确,不存在无法找到等情况。为排除减少招标人与各潜在投标人接触或各潜在投标人集中交流造成不良影响,招标人不组织集中踏勘,由各潜在投标人自行踏勘。

2、本次磋商不需要提供自动控制系统。各污水处理厂在项目建设时就已完成自动控制系统安装调试。

3、前端污水信息采集设备和视频监控设备不在本次磋商范围之内。各污水处理厂在项目建设时就已完成前端污水信息采集设备和视频监控设备安装调试。

4、该项目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变更为:2020年4月24日9:00前(北京时间),递交磋商响应文件地址变更为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 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5楼523室)。

                                 江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