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答疑澄清

江陵县幼儿园教学辅助及玩教具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修改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30 16:19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幼儿园教学辅助及玩教具设施设备采购项目

修改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1、招标文件 第三章 项目技术、服务及商务要求 “备注:采购清单中的所有规格参数允许正偏离5% ”。  

现修改为“备注:采购清单中的所有规格参数不允许负偏离,允许正偏离,对正偏离幅度不作限制性要求”。

2、招标文件 第三章 项目技术、服务及商务要求 技术标准“6、样品:投标人中标后,须向采购人提供中班益智区产品一套、教师指导用书一套,供验收使用,样品必须与招标文件技术参数相符,凡样品中有一项及以上技术参数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即中标无效,采购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现修改为:“6、样品:投标人中标后,须向采购人提供中班益智区产品一套、教师指导用书一套,供验收使用,样品必须与投标文件技术参数相符,并达到招标文件技术参数的要求”。

3、招标文件 第五章 评标方法、程序及标准“三、评审因素及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中明确对相关荣誉证书、信用证明、检测报告等评分内容得分要求2016年9月至今获得(评为、取得)有效得分。

现统一修改为对证载有效期时间要求按下表标准评分,评分内容和分值不变。

相关证书等证明材料取得时间

证载有效期内容

是否得分

2016年9月前取得

明确载明有效期限且在有效期内

得分

未载明有效期

不得分

虽载明有效期限但己过期

不得分

2016年9月(含)后取得

未载明有效期

得分

明确载明有效期限且在有效期内

得分

明确载明有效期限但己过期

不得分

 

江陵县教育局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