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中标结果公告

江陵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29 17:21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根据江陵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政府采购计划表要求,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江陵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委托,于2019年11月27日对“江陵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现将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编号:

江陵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  JL-ZFCG-20191127-160

项目总预算金额:1143.93 万元/年。

二、招标内容:江陵县中心城区及开发区范围道路人工清扫保洁、机械洗扫清扫、机械冲洗洒水、背街小巷保洁、步道清扫保洁、广场及拆墙透绿小区清扫保洁、社会停车场清扫保洁、道路路面养护、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城市“牛皮癣”清理、大件杂物垃圾及零星建筑垃圾收集运输、公共厕所管养、垃圾收集容器维修保养及清洗消杀、交通隔离护栏清洗保洁、公共绿地保洁、公共设施清洗等相关工作。

三、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0月31日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 2019年11月27日

评标委员会负责人:汪爱斌

评标小组名单:汪爱斌、饶开群、金建平、万爱君、梁会炎、何良昌、蒋勇波。

五、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广东美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壹仟壹佰叁拾万零壹拾陆元每年(11300016.00元/年  )

中标人代码:91440605678895039P

中标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港口路12号三山科创中心7座702室

中标内容:江陵县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服务期限3年。

六、招标单位: 

招 标 人:江陵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地   址: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65号 

联 系 人:吴成友

联系号码:0716-4738376

七、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石首市绣林办事处绣林大道254号

联系人:刘晓梦

电话:0716-5117333

八、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九、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请在法律规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格式参照财政部94号令),向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十、招标代理费

收费标准:中标人应按照招标人与招标代理机构签订的政府采购委托协议及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和发改办[2003]857号文件的规定,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中标服务费及招标活动中发生的其他费用。

支付方式: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以现金或转账的方式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代理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