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资产资源出让 > 出让公告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

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30 09:29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

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经江陵县人民政府批准,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骏禾豪(湖北)拍卖有限公司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江陵县两宗“标准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准地”地块基本情况:

1.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

宗地

编号

土地

位置

土地 

面积 

(㎡)

土地

用途

出让年限(年)

挂牌起始价(万元)

增幅价(万元)

竞买保证金(万元)

2020040

江陵县沿江产业园沿江大道北侧

5208

工业

用地

50

80

2

20

2020045

江陵县沿江产业园沿江大道北侧

33615.45

工业

用地

50

520

5

105

2.挂牌出让地块的指标情况:(两宗“标准地”指标相同)

(1)规划指标:容积率≥1.0,建筑系数≥40%,建筑控制高度≤24米,绿地率<15%,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7%;。其他规划条件详见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意见书》(NO.JGTJ2020028和NO.JGTJ2020036)。

(2)投资强度:固定资产投资强度亩均投资不低于200万元/亩。

(3)税收指标:土地税收≥15万元/亩。

(4)能耗指标、排放标准、安全生产控制指标按相关部门意见执行。

3.挂牌要求:

(1)土地出让成交价款自《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一个月内全额进入江陵县财政土地出让专户。

(2)土地移交自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两个月内移交,并签订《土地移交确认书》。

(3)竞得人需按规定程序分别与湖北江陵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企业投资工业项目“标准地”投资建设合同》;与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标准地”企业信用承诺书》,并按约定缴纳全部土地出让金等税费后,申请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挂牌出让文件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联合申请必须由联合申请者共同申请取得一个报名资格。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采用无底价的增价挂牌方式,按照价高者得的规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30日(节假日除外),到江陵县楚江大道41号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30日(节假日除外),到江陵县楚江大道41号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提出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16时(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2020年11月30日16时3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摘牌地点为:江陵县楚江大道41号政务服务中心九楼(903)开标一室;挂牌时间为:2020年11月19日10时起至2020年12月2日10时止。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二)自公告之日起挂牌宗地在其所在地公开进行展示,出让人和挂牌人不对挂牌宗地集中组织现场踏勘,有意竞买者可以自行踏勘,也可联系出让人或挂牌人进行现场踏勘。

八、竞买保证金缴纳银行账户信息:

开户单位:江陵县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

开 户 行:湖北银行江陵支行

账    号:676540100100009061

九、其他事项

自公告之日起挂牌宗地在其所在地公开进行展示,出让人和挂牌人不对挂牌宗地集中组织现场踏勘,有意竞买者可以自行踏勘,也可联系出让人或挂牌人进行现场踏勘。

十、联系方式:

1、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交易市场管理中心

地址:江陵县楚江大道41号政务中心一楼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

联系人:张先生    0716-4729080

        朱女士    0716-4709108

2、骏禾豪(湖北)拍卖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丁字桥路文安街中南SOHO城1609室 

联系人:佘经理    15827781555

十一、媒体查询:

中国土地市场网

 http://www.landchina.com/ 

江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http://ggzy.jiangling.gov.cn/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骏禾豪(湖北)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