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资产资源出让 > 出让公告

关于解除2022021号宗地《成交确认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10 11:49   发稿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阅读: 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关于解除2022021号宗地《成交确认书》的公告

 

湖北点石拍卖有限公司受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于2022年12月7日下午3时在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九楼903室,对“江陵县2022021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加油加气站用地)”进行了公开拍卖,最终由荆州市滩桥加油站以人民币壹仟贰佰柒拾万元整(¥12,700,000.00)成功竞得该宗地。

拍卖成交后,省内安评专家提出:因该宗地内及附近有多条高压线路通过,初步认定该加油站项目建成后无法通过安评,亦无法正常运营。县政府经过多次现场调研并召开协调会,调处无果后决定终止该项目的建设。

由于以上原因,竞得人无法对宗地进行开发建设、履行《成交确认书》等相关文件约定的相关义务。经出让人、拍卖人与竞得人协商,三方一致决定解除《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210